12/23/2013

向身經百戰的創業者看齊 - 全台首創線上窗簾訂製平台上線分享會 & 《App情報誌》特約編輯分享 就在元月份愛創小小聚


 


開心地渡過了2013年 12月的吃吃喝喝盛會,小小聚也必須邁向~2014,
2013年愛創小小聚,走過了很長的一段路,期間也加入了許多熱心的夥伴,
2014年是小小聚很重要的一年,有好多好玩的議題正在規劃,有很多熱情的創業家
排著隊來小小聚分享,首先感恩許多人的付出及努力,2014年愛創小小聚因為有更多核心夥伴的加入與熱情參與,將會有更多元的服務及好玩的創業實驗,繼續提供中部創業Startup人創業交流平台~~~

1.本年度的活動主發佈平台,將會以活動通、愛創粉絲團、以及愛創電子報為主,
讓喜歡愛創小小聚的朋友能有定期、固定的關注平台,不怕資訊的流失。


2.為了讓愛創小小聚在2014年能夠持續運作,並造福更多正在爬山或是剛好起步的創業家,2014年愛創小小聚的聚會活動將必須要開始收費,並且開放贊助夥伴成為愛創人,靠著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個由台中孕育出來的中部唯一網創平台就有辦法彌補長期所忽視的虧損成本並持續經營,希望能有人力物力來執行更多原本無法實現的愛創計劃,嘉惠所有愛創的夥伴朋友。期待支持愛創小小創的舊雨新知在未來2014年能夠繼續支持愛創團隊,讓大家繼續Give and Take,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有關贊助夥伴及愛創人的資訊將會陸續公佈。

3.愛創小小聚也有電子報囉,一步一步地從愛創小小聚開始有愈來愈多的朋友支持加入愛創小小聚核心團隊與會員,使得我們想要認真地幫助更多中部創業人的願望也得以一步一步地實現,愛創電子報對愛創小小聚以及中部地區的朋友是很重要工具,它也是第一封針對中部地區創業人所製作的電子報,現在只要在部落格右上方的"訂閱iTrEnD電子報"下輸入你的e-mail,就能免費收到目前不定期出刊的愛創電子報,透過電子報能完整接收活動訊息,也能第一手了解創業資訊。

2014 馬到成功-愛創小小聚  1月份活動訊息~

全台首創線上窗簾訂製銷售平台上線發表 & 《App情報誌》特約編輯"2014年度熱門科技趨勢"分享

時間 : 2014/01/04 (六) 14:00 ~ 17:00
地點 : 台中市山西路二段274號2樓 @ Tequila 峰狂形象整合有限公司
費用 : NT$ 300元 (2014年早鳥好康大放送,只要在愛創小小聚粉絲頁按讚,完成訂閱愛創電子報,並於12/31日前完成報名即可免費參加)
座位數 :20
報名連結 : 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eid=811125520995880

馬年新春新氣象,2014年元月份首場愛創小小聚聚會活動內容就非常豐富精彩,愛創活動組一口氣安排兩場主題分享,要讓台中網創創業的朋友新的一年就有豐富收獲。首先登場的是全台首創線上窗廉訂製銷售創新服務公司「采晴」上線發表會,愛創小小聚邀請到采晴的創辦人Patrick先生親自來分享他們獨步全球的線上窗廉銷售平台,以及他們利用什麼樣的技術來克服線上銷售窗廉的各種困難,讓消費者能夠在家、在辦公室就動動手指就能夠看遍窗簾花色佈料,更能夠直接下單買齊家中所需要的所有窗簾。采晴線上窗簾銷售服務透過網路銷售窗簾實在是很不可思議,量身訂做的窗簾,如何能採線上服務呢? 透過線上訂單之後,如何整合實體工廠,然後有效率地到府服務?他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如果你身處網路創業產業之中,或者想要學習了解網創Startup各面向並向實際投入的業界人士討教第一手觀念知識,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場精彩的分享。

再來愛創團隊安排了《App情報誌》長期合作的特約編輯Eva為我們分析整理2014年度熱門科技趨勢,手機、行動、網路所帶動的第二波革命漸漸接近尾聲,就連幾年前才推出的智慧手機如今也成為落入了紅海的競爭性產品,台灣廠商在這波革命更是受創甚深,那麼接下來的科技發展方向為何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Eva 的分享。


采晴 - 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 簡介

主題一  窗簾平台的雲端服務


窗簾訂做領域是公認最難在線上交易的商品,也因為如此致今仍沒有真正的線上窗簾銷售網站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之中,但是這種現象完全被采晴給所打破,采晴歷經三年苦心研發,終於突破技術上的困難,成功推出全台灣第一家線上窗簾銷售網站。采晴創新的線上服務模式,不需實體店面,就能提供最完整的、透明與便利的窗簾選購資訊,是目前最兼具品質效率的訂製窗簾服務模式。

簡單來說,在采晴的網站上你能夠直接購買窗簾,享受又快又好的線上訂製窗簾服務,因為采晴成功地整合了網路技術、窗簾製造、通路物流、雲端分享與到府服務,才能在線上提供價好優質的窗簾產品。





主題二  資訊科技的趨勢與展望


主講人 : EVA
《App情報誌》長期合作的特約編輯。寫稿是種挖掘優質App的方式,截稿是種督促自己的生活方式。

將近20年前,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在一場訪談中提出觀點:「我並不覺得資訊業是變動快速的產業,反而覺得這產業發展速度很慢──因為每個目標幾乎都得花上大把歲月才能達成!」

十幾年後,資訊業的發展重心才終於從個人電腦轉向行動裝置。那麼接下來呢?
這裡整理了筆者近年來關注的幾個熱門主題,與聽眾們一同聊聊未來科技業的展望。


感謝協力合作夥伴  CGDesign健鈞微創事業有限公司Tequila峰狂形象整合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